TIMO

04/05/2017

TIMO 年齡 : 30 歲 | 身高 : 174 CM | 體重 : 72 KG | 經驗 : 1 年 

在進入按摩業前從事工程業,日日反覆對機台操作的工作性質相當乏味、時間也相對毫無彈性,而在當時的需求下我多了份 (G-SPA) 的職歷,隨之加入(6G-SPA)的行列。
對職業的轉換過程可以說無所畏懼吧!這也是為能對自我和社會的最佳應變方式,有時服務過程也會有所其變,比如療程時有人怕癢、或力道的掌控不符需求時,都必須在反應中快速轉換體道。然而應變即是我的生存之道、也是從化解危機後獲取更滿意的人生指標。

-持有好的態度,帶有情的溫度

服務時間 : 15:00~21:30 

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